close









最近都用畫質不好的手機照相
真是辛苦大家的眼睛了
可是我出門不會每次都帶相機哀,看來我得改改這習慣了
不然每次有經典畫面都拍的不清不楚><




昨天我打了電話到齊恩動物醫院去預約


上網找了很久
終於找到嘉義有看刺蝟的動物醫院
真是讓我非常的開心=ˇ=

不過我得先聲明
麻糬沒有生病喔,他只是去健診ˇ
大家聽到我去動物醫院都已為麻糬生病了ˊˋ



黃醫師非常的親切
但他看到麻糬時還是嚇了一跳

因為麻糬實在是太


真是讓我心有戚戚焉


可是我就是喜歡這樣的麻糬XD




麻糬大致上是很健康的=ˇ=
除了大多數刺蝟都會長的疥癬蟲,以及因為騎車讓他有點緊張之外
麻糬一點毛病都沒有


疥癬蟲聽說是百分之九十的刺蝟都會長的小蟲蟲
視刺蝟的健康狀況,蟲蟲的數量可能會維持在一定的數量或是多的很誇張

因為蟲蟲再爬的時候,小刺會覺得癢,自然就會一直抓抓抓
聽說有的小刺嚴重到
皮屑掉下來後,居然會動!!!



麻糬!
我一定會好好照顧你的!


這次的看診大致上是沒有問題啦=ˇ=
醫生開了藥水讓我回來給麻糬點



在看診結束後我問醫生一個困擾我很久的問題



麻糬有時候會把他的生殖器伸出來舔,那是正常的嗎?


怎料......
醫生大人露出了意味深長的微笑





接著用他既專業又委婉的口氣跟我說




刺蝟也是有生理需求的啊,沒有伴侶他只好自己解決了!





小珮的世界突然又黑暗了一點="=



原來刺蝟會這樣啊......
我還以為他生病了勒(默




不過也真的有刺蝟因為DIY的關係弄傷生殖器
造成潰爛發臭生病



所以醫生要我記得注意麻糬的情形



(珮OS:怎麼注意......麻糬不自己露出來我根本看不到......難道要我硬把它拔出來嗎="=



開玩笑的= =
如果真的出問題的話
麻糬應該就不會像現在這樣那麼乖巧(?)了=ˇ=






帶著麻糬出門總是會受到很多人的眼光
因為養刺蝟的人畢竟還是少數

昨天因為麻糬的關係
我被兩個高三的女孩兒纏住= =" 重點是,她們其中一個還立志要念我們學校的傳播系
我說孩子啊,志向要放遠一點哪

在我要去奈斯松屋六樓的大創百貨時
也被一個媽媽攔住ˇ然後問了一連串刺蝟的問題
聽說她家小鬼也很想養刺蝟的樣子
她問我是不是在北嘉義買的
我跟她說不是,也建議她不要在北嘉義買刺蝟
因為北嘉義那隻,跟麻糬差不多大也是白子,可是健康狀況看起來不是很好
而且刺蝟養到這麼大,怕買回家也不好馴服了



然後我帶著麻糬要回民雄赴艾倫跟雅雯的約時
因為遇到紅燈所以停下來

後面有個男的,原本離我有段距離
可是他看到麻糬後,再次催了一下油門到我旁邊
然後一直低著頭看正在睡覺的麻糬

哼哼
我家麻糬很可愛吧= =+
借你看一下沒關係的啦XD





話說刺蝟是夜行性動物大家應該都知道了吧


而帶著麻糬出門
沒有辦法我只有摩托車沒有汽車
所以只好委屈他承受一下顛簸

偏偏白天是麻糬的睡眠時間
麻糬這樣當然不可能睡著就一直都醒著


可是他非常的疲憊
這篇的第一張照片就是他累昏頭時照的
他一整天眼睛都呈現半瞇的打瞌睡狀況
讓我看了很心疼可是也沒什麼辦法


不過他倒是出現了讓我啼笑皆非的姿勢







看的出來嗎?
這是我在等紅綠燈時發現,趕快拿出手機照下來的



他的屁股坐在地上
前腳撐著(就是像狗狗的坐姿一樣)

可是他把頭靠在他外出籠的壓克力板上睡覺
你看他的臉都被壓扁了

我雖然心疼他不能好好睡覺
卻也因為這樣拍到了難得的照片XD







藥水點完了就要去複診啦=ˇ=
不過那還早ˇ


麻糬短時間內還不用坐摩托車啦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嚴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