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這張我珍藏很久了!
從春假時拍到一直到現在我才放出來

不曉得大家記不記得
我在《寵物》便便中請勿偷看中有提到過
我很想拍麻糬伸懶腰的照片

可是真的好難好難
這張之所以拍到,是因為剛好我把手機拿在手上
看到麻糬在蠕動,於是我很迅速的打開了手機的照相機

而麻糬,真的沒讓我失望!
所以這張是我目前唯一拍到的一張麻糬伸懶腰的照片



而且這還不是最經典的
之所以現在才放出來給大家看

是因為小珮我一直抱著可以再拍到更經典、更標準的照片的妄想



在經過這幾個禮拜的努力之後
我決定了
這張還是先放出來

以後的事情以後再說吧哈哈哈哈

不過畫質不好是因為是手機照的
光線不足,可是開閃光燈會大曝光
所以只能這樣了


我把這張印成照片貼在我的書桌上了哈=ˇ=






話說,最近我養成了到處在檢麻糬的刺的習慣說,
撿滿一瓶我就拍賣XD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嚴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