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【寵物】麻糬每晚必做的事文中有提過
蔡小珮因為不忍心把麻糬關在箱子裡,所以讓他自由的在房間中亂跑


這造成了一些怪現狀
我可愛的麻糬有家不回(他的家是可以自由進出的!)
反而喜歡睡在......









嗯......
我鞋子裡


他兩隻都睡過了
而且他比較喜歡左腳!
因為右腳他只睡了一次!

而小珮因為怕麻糬在鞋子裡悶壞了
所以都得把他倒出來= =




第一步,拿起鞋子



然後把他倒出來



這傢伙居然還給我縮回去!!!!




記得有一個多禮拜的時間,每天早上
小珮都要這樣跟麻糬奮鬥

然後要穿鞋之前還要仔細的檢查一下
因為麻糬有一次給我掉了根在裡面= =
而且他有時會把便便屑掉在裡頭= =




所以後來我就把OREO的圓筒罐子放在床底讓他鑽了







不過哩=ˇ=
不管哪裡,都比不上瑪麻的身上呢!
麻糬最奇怪的睡姿都是在我身上= ="










練瑜珈吧他
可是真的好可愛





不過他目前最奇怪的睡姿大概也就這樣吧= =
目前沒有出現我在別人家看到的四腳朝天((尷尬


是麻糬太過於正經了嗎= =?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嚴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