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今天早上九點,殺手魚比小珮早一步爬下床
慵懶的小珮還在床上跟周公搏鬥著

忽然!



小珮!可可生了!!!


瞬間小珮就從床上跳起來,衝到可可的窩前


小珮:「XDDDDDDDDDDDDDDDDDD」 (←樂歪了)



我終於可以光明正大的打電話回家了T^T
我終於可以不用再接到「生了沒生了沒生了沒???」這種電話了XD
我的地位終於可以比可可高了!!


好,我們還是回歸正題吧......





這是今天早上看到可可時的樣子
正在很盡責的餵奶






弄得血淋淋的,再加上可可昨晚不小心把水弄得到處都是,尿布墊慘不忍睹
所以我只好冒險幫她換尿布墊,希望讓她覺得舒服一點
不過不建議大家這麼做就是了
因為一旦沾染上人類的氣味,刺蝟可能就會因此不再餵奶了唷
所以我在換墊子的時候非常的小心,完全不敢碰到小刺






總共生了五隻唷:)







可可:「妳想對我的寶貝們做什麼!」





有一隻原本不確定顏色的
晚上我回宿舍時發現顏色變深了
所以是三黑兩白XD





近一點看看





可可為了餵奶
都沒辦法好好的睡覺
怕壓到孩子,她都把四隻腳撐著不敢放鬆,所以她一直在打嗑睡
一有動靜就馬上醒來





希望小刺可以平安長大嘍^^





大家也不要問我有沒有要送養了
因為都被訂走了= =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嚴寒 的頭像
    嚴寒

    親愛的國王

    嚴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